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系所願景

本系大學部迄今已有二千餘位畢業系友,除在國內外船舶工程相關產業、機構中服務外,他們更跨足機械工程界、土木工程界、學術界、航空界、資訊界、海陸運輸界及管理階層等,表現均相當稱職、傑出。

碩士班畢業生目前已有二百多位,他們各有專精,涵蓋領域包括振動噪音防制及量測技術、高性能螺槳設計、非破壞檢測、結構分析、計算流力、生產管理及最適化設計、資訊管理、機電整合、奈微米製程技術等專業能力,在諸多高科技產業、科學園區、企業界等均已覓得重要職務,得發揮所學。

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,海洋大學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,六十餘年來堅持專業教育理念與發展特色,為走過本系的畢業生開創了亮麗的人生,造就他們「做什麼,像什麼」。如果您心中有夢,就加入我們的團隊,我們將陪您航向知識的寶庫,探索並學習系統與工程之專業知識,讓您心中不但懷抱夢想,擁抱新知,也精於思考,與我們一起共創新世紀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更新日期:2023年11月30日